又雨


又雨 - 夜祭 - 夜祭.穄        遠山淺

  还有两天,其实就是后天。

就要去甘肃旅行了,妈妈说这次跟团的人不多,才四十四个。

我觉得有点忐忑,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去,大概其他的都是大妈大婶大叔那些。

刚才还各种脑补自己在路上会不会遇到的意外状况。


村上的两本书还是没有看完,打完文以后我基本都是歇了三天后追文,偶尔想想自己该怎么调整,然后同学就过来找我玩,接着就到现在。

雨下了又下了一周,追一篇文简直欲罢不能,可是又没有完结。

目前小说就掉进两个坑,调整了一下心态,也想继续写完自己的故事,可是打开电脑补了落下的篇章后,又懒得动弹。

不想玩游戏,也不是很想打文。同学昨天离开这城市,她们总是匆匆来去,没有玩尽。

只留下说下次再来。

可是下次又到什么时候呢?

老是下雨,这次还是没去海边。


早上窗帘拉着,屋里昏暗还挺能酝酿情绪的。

稀稀落落地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,我今早梦到跟妈妈等人一起去旅行,结果飞机出事,机长神操作地把飞机俯冲降下,我慌忙中安全带还没扣好,眼看机翼就要撞上建筑,他就一个打盘扭头避开,成功降落。

出机舱后好热,大家纷纷说来到亚洲的那什么亚热带地区,在国外,当地的黄种人都晒得皮肤黝黑。

我梦里好热,穿了一个厚的外套,下机脱下后,莫明成了一个军队集训,乘客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好了各自队伍的衣服,我们这群散人没有套装也被叫去集合训练。

最后在巴士上,一路看着窗外风景装逼,我就被发脾气的弟弟吵醒,发现自己窝在被里一身粘腻的热汗。

刷牙洗脸后才有所缓解。


每次跟朋友见面过后总是有段情绪低落的几日。

尤其是远方到来的。

昨天跟朋友在会展中心的地铁口等待时,我刚看广告牌找路,有个阿姨看我拉着箱子和背包,以为我是外地人似乎很好骗的样子,看了我两眼就直接走过来问我要散钱坐车,她还挺聪明的没说要多少钱,但想来如果我答应了的话,估计也要个几十块到上百。

她本来打算路过我的,回头看了我两眼才过来问话,问话期间还不停打量我的穿着和手里拿着的手机等等。

她穿的不是很好但也不破旧,就是身上露出一截那种单肩斜挎婴儿包带花纹。

一看就是个骗子,我也没正眼看她,只重复几句“没有”,也没说任何别的字,她见我这样就走了。

我当时心里想我要不要报警,不过这也是她死缠烂打的情况下才会。

而现在回头想,如果她那样问我,然后如果有同伙、或者是个障眼法来偷取甚至来抢我手机钱包之类的话,我还是很容易着道的,因为我当时也没管她,就在看广告牌。

白眼。



今天刷完牙回房后的感受:再也没有什么比“不开心”三个字更能表达现在的我了。

妈妈最近手机坏了送修居然要二十天才能弄好,如果还有别的问题甚至要更久,一下子不方便了好多,事情也多了好多。

电信最近好像有点问题,在家这居然收不到信号,经常漏接电话,只有偶尔信号好才有来点短信提醒收到。

最后一朵花在开始追文的时候已被遗弃。

沉溺那位作者文字中有些不耐烦,可是又着急着最后的结局,自己私下也各种脑补着。

昨天早上也做了一个受文影响的梦,里面乱七八糟。

这几天关于城市的想法,仔细回头想想上一篇里面自己的话,也有一定的赌气又护短的成分在。

毕竟也是离家呆过,还是有所体会。

不知道以前有没有说过对于宿舍里那些人的看法,应该是有的吧,现在回头看,我不后悔自己把她们大半都拉黑了,毕竟人活着还是怎么高兴怎么来的嘛,不触犯法律的条件下,而且大家身在异地,永不相见最妙。

不过如果有人问起,当初没有她们的话,就没有现在的我了,说不定现在的我也还只是一个中二又被宠坏的任性又恶心的人。

虽然我现在也是很恶心,好歹多少比起四年前是有所进步了。

自己还是深知劣根性仍在。

昨天送完同学,回家路上,下车后路过了那家花店。

路面潮湿,赶上小学生放学时分,下车后街上也热闹不少,一眼看去老板娘不在店里。

想起她之前说愿意等自家小猫长大点后送我一只,心里高兴之外也是忐忑。

因为你是真的要对一个生命负责,家里妈妈洁癖,从来不愿意养动物。

一路上仔细想想,也的确是自己暂时难以处理好自身和解决铲屎的问题,因为妈妈最受不了的就是毛和味道。

妈妈说的好搞笑,她当时拒绝养动物,一个理由就是,你要跟关注小孩子一样对待宠物,每时每刻都要多注意它们的状态。

她说的很有道理啦,也许这些问题要我自己搬出去住才能解决了。

家里没养猫以后的确少了异味,之前也因为自己经验不足搞得糟糕。

头疼。

说来,我前几天牙不舒服,结果照镜子一看居然有黑洞!

后来跟同学去医院,牙医说我这口牙有好多个洞(6个),起码也有两年了。

我都惊呆了,自从换牙前蛀牙后,我还以为自己注重牙齿卫生了,见过还是失算了。

由于医院要预约才能洗牙,洗完牙后去补牙才好,不然直接补可能会加剧牙痛。

后来我们在外面的私人诊所里面去洗牙了,便宜了一半的价格,当晚回到家牙的确没那么明显的难过了。

(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旅行完回来又要去补牙)

一个牙洞补要三百块,六个洞一千八!

再见。又雨 - 夜祭 - 夜祭.穄        遠山淺

然后也不知道心理作用还是真的自己没处理好,洗牙后两天牙齿觉得有点反复,也许是牙洞没修好的关系。

我他妈才二十多岁,牙就不行了!我很绝望!

再也没有什么比身体病痛更烦恼了。

评论

© 暗黑道路上的遠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